华为拿下摩洛哥5G订单,目前已占据70%非洲4G市场

华为拿下摩洛哥5G订单

近日,华为成功击败欧洲电信运营商爱立信,与非洲国家摩洛哥达成5G网络建设新合作,拿下摩洛哥5G市场。华为方面表示,将与摩洛哥电信运营商合作,进行部署和开发。

华为是非洲电信建设的领头羊,目前与摩洛哥国内的三大运营商均有合作,年收入超过55亿元。数据显示,摩洛哥7成多家庭实现网络覆盖。

据分析,华为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非洲业务。据非洲当地调研机构的数据,华为是非洲电信建设最重要的企业,目前占非洲4G基站70%的份额。此外,在非洲54个国家中,与华为存在合作业务的国家达40个。

主编点评:遭美国市场封锁的华为,在非洲市场扳回一局。拿下摩洛哥5G订单对华为来说,至关重要。受麒麟芯片断供影响,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发展承压,5G技术也遭到美国抵制。拓展新业务和市场成为当务之急。依托非洲市场积累的优势,扩大非洲市场5G业务成为不错的选择。不过,三星趁机拿下美国5G大单……

↓↓扫描下方二维码,解锁完整内容↓↓

扫描二维码,解锁完整内容